NEWS:【賽後新聞稿】2023TJGA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137
reads

  



2023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 ,於 8/2 順利完成兩天的賽事,近五十位來自各地的選手齊聚再興高爾夫俱樂部爭取佳績,在老天爺眷顧之下,選手們未受颱風影響順利完賽。歷經兩天的激烈賽事,各組冠軍選手分別為:

男 A 組葉榮洋,成績 146 桿、

女 A 組朱若安,成績 169 桿、

男 B 組謝守昱,成績 153 桿、

女 B 組莊淇淇,成績 179 桿、

男 C 組顏誠希,成績151 桿、

女 C 組連莉幀,成績 80 桿、

男 D 組連紹羱,成績 85 桿。

主辦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表示,雖然後疫情時代開始選手們已經恢復出國參賽的行程,但國內仍有許多無法出國參賽的青少年選手有賽事需求,因此,今年仍然利用暑假期舉辦擁有JGS (Junior Golf Scoreboard) 積分的青少年賽事,幫助無法出國比賽的台灣選手在不影響課業的情形下,持續提升世界積分排名,與國際接軌。

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總經理蕭志宏表示,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暨團隊一方面持續優化球場品質、一方面犧牲熱門營業時間舉辦青少年賽事。同時也謝謝 TJGA 教練團隊投入,以及裁判長趙慕濤帶領裁判團隊的參與,得以讓 2023 TJGA 青少年高爾夫夏季系列賽擁有高品質賽事水準。TJGA 將持續秉持初衷,致力協助透過高爾夫申請美國大學的青少年選手登上國際級舞台。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更多賽事精彩照片請至再興高爾夫俱樂部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lu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