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賽事資訊】2019年U.S. Kids Golf 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

1589
reads

賽事主旨 : 

U.S. Kids Golf 每年於美國舉辦的世界盃賽事活動,是全世界最大型的兒童高爾夫賽事活動,每年參與總冠軍賽事的選手超過一千人以上,主辦單位透過舉辦這項深具傳統的兒童高爾夫盛會,幫助來自世界各地的孩子齊聚一堂,透過高爾夫競技活動,一方面提升小朋友的球技,另一方面也得以結交來自各國的朋友。

我們透過舉辦U.S. Kids Golf高爾夫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希望讓來自全國各地的小選手們得以驗收平日所學,同時結交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我們也將為台灣所有愛好高爾夫的小朋友們,打開一道通往世界舞台的大門,凡是在本次比賽獲得名次且符合第五項第三條錄取規定的選手,將取得代表台灣參加八月份於美國所舉辦的世界盃賽事:2019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資格。主辦單位於2019年度繼續合併U.S. Kids Golf高爾夫世界盃台灣區資格賽及台灣兒童名人賽兩場賽事,小朋友們除了能比照世界賽事規格進行比賽外,也增設更豐富的賽事獎項鼓勵小朋友。



二、賽事單位

主辦單位:U.S. Kids Golf

執行單位:Happy Kids Golf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

贊助單位: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三、賽事背景

Dan Van Horn (U.S. Kids Golf創辦人)為使兒童真正享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創辦U.S. Kids Golf幫助兒童使用更加正確且合適的高爾夫用具,也因為U.S. Kids Golf 的成立,改變全球兒童高爾夫領域。1999年,U.S. Kids Golf與PGA(美國高爾夫職業協會)共同開發出兒童高爾夫課程教材,希望藉由鼓勵、激發、堆疊學習,讓兒童們學習正確的高爾夫技巧及知識。2001年,U.S. Kids Golf基金會成立,主要在推廣兒童們同場競技的機會,經由U.S. Kids Golf 基金會和PGA共同認定的親子球場舉辦兒童地方性高爾夫巡迴賽、區域性巡迴賽及世界盃資格賽,進而推動每年一度的兒童高爾夫盛事 - U.S. Kids Golf World Championship,此一賽事活動目前已是世界最大的12歲以下兒童高爾夫賽事。

四、賽事辦法

(一) 場地:再興球場十八洞同步開球,賽事採用國際兒童賽事相同規格(詳細碼數表詳見附錄)。

賽事各組比賽梯台

男生6-7歲

後九洞LV1

女生7歲

後九洞LV1

男生8歲

後九洞LV2

女生8-9歲

後九洞LV2

男生9歲

前九洞Red、後九洞LV2

女生10歲

前九洞LV2、後九洞Red

男生10歲

前九洞LV2、後九洞Red

女生11歲

前九洞LV2、後九洞Red

男生11-12歲

前九洞Red、後九洞Red

女生12歲

前九洞LV2、後九洞Red

男生13歲

十八洞Red

女生13-18歲

十八洞Red

男生14歲

十八洞White

 

 

男生15-18歲

十八洞Blue

 

 

(二) 時間:民國108年04月07日(日)

(三) U.S. Kids Golf 資格賽參賽資格:凡18歲以下、6歲以上男生;18歲以下、7歲以上的女生選手(以2019/07/31結算),具備獨力完成比賽能力者皆可報名(全程坐球車),名額以80名為限。

五、賽事規則辦法與錄取名額

(一) 本賽事為無差點個人比桿賽,比桿賽按照總桿成績排名,根據每位選手比賽的總桿數計算總成績,桿數低者名次列前。U.S. Kids Golf 台灣區資格賽領先選手如遇平手時,從球場最後一洞往前推,比較桿數低者為獲勝者,以此類推。

(二) 各組代表權選手錄取資格須求資料如下:

資格賽各組代表權選手錄取成績

年齡

錄取成績

年齡

錄取成績

男生6歲

47

女生7-8歲

47

男生7-8歲

43

女生9歲

45

男生9-10歲

84

女生10歲

92

男生11-14歲

82

女生11-14歲

88

男生15-18歲

80

女生15-18歲

86

註:因球場標準桿設置關係,九洞組錄取成績皆比美國賽事官網少一桿。

資格賽各組代表權選手錄取人數

男生6歲-18歲每個年紀各取一名

女生7歲-18歲每個年紀各取一名

詳情請洽:游副理 (02)2792-6105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變更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