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ITY:【賽事資訊】 2018 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賽後報導

1977
reads

第十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四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孩子們再度於老天爺眷顧下,享受風和日麗美好高球日,為2018年系列賽事暨第四十場台灣兒童高爾夫賽事謝幕。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的男子選手包括:男A組冠軍為就讀天母國小一年級的駱守威,成績為48桿;男B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三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34桿;男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舊社國小六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38桿;男D組冠軍為就讀竹北高中一年級的羅鼎弘,成績為35桿。 

女子組選手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得冠軍選手分別是:女A組冠軍為就讀東門國小二年級的黃彥慈,成績為50桿;女B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四年級的吳羽禾,成績為45桿;女C組冠軍為就讀新竹美國學校六年級的佐佐木郁乃,成績為38桿;女D組冠軍為就讀復臨美國學校九年級的蕭主珉,成績為41桿。 

本場賽事同時產生,2018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獲得年度總冠軍的男子選手分別為:男子A組復興小學三年級的陳聿泓,B組由復興小學四年級的陳聿陞及荷蘭國際學校五年級的張聿維並列,C組新竹舊社國小六年級的莊林祐,以及D組竹北高中一年級的羅鼎弘。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A組道明外僑小學二年級的李翊瑛,B組靜心小學四年級的吳羽禾,C組新竹美國學校六年級的佐佐木郁乃,以及D組麗山國中七年級的蕭育安。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於頒獎典禮表示,兒童四大賽已創下舉辦十年 / 40場紀錄 ! 更以一萬小時定律勉勵選手們,在熱愛的領域不斷練習堅持十年,必能成為箇中好手。 

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多年來保留週末黃金時段,包場為小朋友們承辦賽事,不斷改革打造優質場地,及創造台灣最佳兒童友善環境。感謝長期主贊助廠商 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與讀賣消費廣告公司等企業長期無私支持,及協力廠商WINWIN STYLE Taiwan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於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的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一直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2018 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1.jpg

2018 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2.jpg

2018 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3.jpg

2018 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