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活動訊息】歡迎洽詢活動資訊

1797
reads

喜愛葡萄酒的高爾夫球友有福了!

即日起,球隊在指定球場例賽並用餐,就有機會免費試飲「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紅葡萄酒」,為聚餐加分,為美味升級。



即日起至 11月30日 止,球隊例賽在球場用餐人數達 20位 (2桌),就有機會免費試飲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紅葡酒,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近來品酒風氣悄悄吹進高爾夫圈中,許多球友開始注重用餐與葡萄酒的搭配。因應這股風潮,高爾夫文摘特與去年台灣市場銷量最佳的 智利葡萄酒 Isla Negra 智利之星 合作,為球隊聚餐提供葡萄酒免費試飲。

活動資訊-1.jpg

 

活動辦法 :

想要獲得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紅葡萄酒,方法超簡單:

  1. 球隊中任一成員加入臉書社團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按此連結加入
  2. 自2018年10月1日起至11月30日期間,將球隊例賽安排於本活動指定球場:
    北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
    中 –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
    南 –南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3. 例賽日同時於球場用餐,且人數達 20 位(2桌)。
  4. 私訊台灣高爾夫球隊聯盟社團管理員報名;至遲於例賽日3個工作天前報名。
  5. 社團​管理員確認無誤並回覆後,球隊即可於例賽聚餐時,獲得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紅葡萄酒3瓶 (750ml) 免費試飲!

※ 球隊成員需年滿十八歲。

※ 全台限額150支球隊,送完為止;每支球隊限試飲一次。

活動資訊-2.jpg

lsla Negre 智利之星,智利第一品牌、全球銷量大

本活動指定用酒「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紅葡萄酒」位於Central Valley產區,背山面海,釀出的酒獨具海洋氣息,撫慰人心,適合搭配多種佳餚、

在任何場合都可飲用。Isla Negra智利之星在智利葡萄酒最大輸出國英國銷售排名前十,去年在台銷量更成長23.5%,根據尼爾森市調,

躍居台灣銷售最佳的智利葡萄酒品牌。

智利之星珍藏級美洛酒體輕盈,是任何食物的好搭檔,無論紅肉、白肉、海鮮、沙拉、義大利麵皆宜。酒莊接近海濱,獨具海洋風情。


►►秋天該去哪裡打球?哪裡有40,000元以下行程?下一次出國打球該找哪一家辦理?想知道這些問題的答案,

就加入「高球旅報My Golf Vavations」社團!按此加入社團

好文章與好朋友分享!請分享本文,讓朋友們與您同享新知!

活動網頁:https://www.golfdigestweb.com.tw/article/2264

活動資訊-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