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賽後新聞稿】2023第十五屆台灣兒童菁英賽

232
次閱讀

  



  第十五屆台灣兒童高爾夫菁英賽,已於十一月十九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
參賽小選手們在風和日麗的氣候中揮桿競技,也為 2023年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劃下完美句點。

  經過精彩賽事競爭,本次菁英賽獲勝選手包括:
男 A 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成績為 48 桿;
男B組冠軍為就讀南港國小四年級的顏誠希,成績為37桿;
男C組冠軍為就讀麗山國中七年級的李宥璋,成績為39桿;
男D組冠軍為就讀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成績為36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
女A組冠軍為就讀台北歐洲學校三年級的米思錦,成績為47 桿;
女B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莊淇淇,成績為 35 桿;
女C組冠軍為就讀台北美國學校六年級的陳妍瑄,成績為61桿;
女D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荷蘭國際學校八年級的洪以宣,成績為44桿。
本場賽事同時產生,2023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年度總冠軍。獲得年度總冠軍的男子選手分別為:
A 組台北美國學校三年級的洪毅倫,
B 組南港國小四年級的顏誠希,
C 組麗山國中七年級的李宥璋,
以及D 組景文高中一年級的龍文寬。
女子組年度總冠軍為:
A 組康橋國際學校林口校區三年級的陳若菲,
B 組台北美國學校五年級的莊淇淇。

  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教練團隊在過去十五年間完成了六十場兒童高爾夫賽事,寫下了台灣高爾夫發展史上的一項空前紀錄。在這漫長的過程中,最感謝的是再興高爾夫俱樂部李翔麟董事長,一路走來犧牲假日寶貴商業時段,封場支持舉辦兒童賽事。李翔麟董事長跟再興全體同仁長期默默支持,實為台灣眾多目前踏上美國大學高爾夫舞台的青年學子培育之推手。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全體同仁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也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更多賽事精彩照片請至再興高爾夫俱樂部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lu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