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賽事新聞稿】2020 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

1202
次閱讀

2020年第十二屆台灣兒童高爾夫公開賽,已於七月十九日假新竹再興高爾夫俱樂部順利完賽。雖然各地遭遇雷陣雨,然而再興俱樂部場區天公作美,選手們在如此美好天氣與頂尖優質場地角逐最高榮譽。



今年公開賽獲勝選手包括:

男A組冠軍為就讀松山國小二年級的李維晅,成績為四十五桿;

男B組冠軍為就讀復興小學四年級的陳聿泓,成績為三十四桿;

男C組冠軍為就讀靜心小學五年級的張晉嘉,成績為三十六桿;

男D組冠軍為就讀新竹荷蘭國際學校七年級的莊林祐,成績為三十五桿。

 

女子組競爭同樣激烈,各組獲勝選手分別是:

女A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一年級的蔡雨柔,成績為五十五桿;

女B組冠軍為就讀桃園新興國際學校三年級的彭傳喻,成績為五十桿;

女C組冠軍為就讀仁愛國小五年級的蕭育喬,成績為四十六桿;

女D組冠軍為就讀和平高中一年級的田依婷,成績為三十五桿。

 

主辦單位美好童年高爾夫學園蕭志宏總經理表示,台灣已有越來越多學校將高爾夫列入學校社團、甚至正式體育課程,同樣身為父親的蕭總經理更分享,自己兩位孩子運用高爾夫專長,申請美國大學並獲全額高額獎學金。高爾夫運動是少數運動中,東方人有機會與西方人抗衡的運動項目。再興青少年高爾夫學院持續協助學員成功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使這項技能成為學員前往更高殿堂求學跳板之一,更勉勵選手們能維持對高爾夫的熱情與興趣,這條學習之路將更寬廣。

 

此外,台灣兒童高爾夫四大賽主辦單位,代表所有家長與小選手們,感謝長期贊助商三商集團(三商美邦人壽、旭富製藥科技),WINWIN STYLE Taiwan等企業無私贊助,這是系列賽事得以持續不斷舉行的最重要因素之一。感謝再興高爾夫俱樂部在賽事執行與場地維護上大力支持。感謝台北市立大學高爾夫球隊總教練王宏宗老師,擔任賽事裁判長維護賽事品質,及再興培訓隊隊員協助賽事並擔任隨行裁判。主辦單位也將持續秉持對台灣兒童高爾夫扎根的熱情,讓賽事成為培育優秀高爾夫下一代的搖籃。

再興高爾夫俱樂部FB:https://www.facebook.com/TheClubTW/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